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41
举报
2017-10-18
学校失职!1,餐具使用管理混乱,2,园方在孩子生病发烧期间没有及时发现和家长沟通!!
【平顶山市蓝湾新城伟才幼儿园】2017年9月12日孩子在学校吃饭期间老师把两个小朋友吃剩下的餐食喂给我家孩子吃,导致我家大宝当天发烧近40度同时开始腹泻,而且直到放学接孩子老师才告诉我孩子发烧了,从回家路上就开始呕吐腹泻两次,开始高烧不退,送进平顶山医院看了4天不好,孩子这时候上吐下泻一天已经达到30多次,次次拉血,直接送郑州急诊诊察:结论是细菌的血痢疾,这种病治不好是会要命的,孩子前后检查到出院10多天,伟才幼儿园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也没有咨询过,更没有道歉,孩子出院找学校要说法,学校的园长,老师统一口径都是:孩子有病和学校无关,不是因为吃别人东西造成的,说发烧没发现确实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改善,但是赔偿没有,要是退学可以退学费,想补偿是不可能的,更和学校没有关系,身为宝妈我就笑了,这就是一个月1680的伟才幼儿园?这就是学校遇事后的处事态度?孩子是一个家庭的精神支柱,现在导致孩子一听到上学,反应就是光生病打针不去,这给孩子精神上带来多大的伤害。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2-08-01
经调查,家长在9月14日向伟才幼儿园反映孩子9月12日在幼儿园期间吃了其他孩子的剩饭出现“发烧拉肚子”现象,之后向园方提出优惠收费的要求被园方拒绝,又提出退费退学的要求,经协商后幼儿园已于10月16日全额退还了费用。但是,根据家长提供的信息,经调取查看相关监控资料,并未发现家长反映的“老师把其他两个小朋友吃剩下的食物给孩子吃”的行为,也没有其他幼儿出现“发烧拉肚子”等症状。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