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923
咨询
2020-04-22
房产证和户籍办理
位于神马大道爱心巷的民政局家属院的房子一直没有房产证,当初我们的房子是用原民政局职工的名字购买,我们原户口一直在五一路派出所,现派出所要求将户口迁至现住地,但现在的房子无房产证,询问现住址所属派出所(轻工路派出所)迁户口事宜,需要原房主去民政局开证明先证明房子是他的,之后再拿当初的转让协议去派出所办理迁户口,但现在关键的是这个原房主已经十几年没有联系了,现在根本联系不上,那么户口也迁不了,现在又牵涉到给孩子办理身份证的问题,孩子户口也需要在父母名下,那么还的必须办理迁户口的事情。希望民政局领导能不能给我们出个什么证明,证明我们在上述地址居住(我们已经在此居住19年了),当初和原房主也签有转让协议。 谢谢领导!
回复信息
市民政局
2020-04-29
您好,需要提供原先购房房主姓名及单位 我局会协助查找其联系方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