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37
咨询
2017-11-01
一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社保
我是05年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全日制大专,老家是信阳潢川的,09年结婚嫁到平顶山后,10年户口转到丈夫老家新城区薛庄乡了,是农村户口。由于生育孩子多年来一直没有工作。村里说每年都是按户交的,但也没有给社保卡,这事问谁怎么问请麻烦领导帮忙回复下,谢谢!像我这样找工作有什么政策没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1-07
社保卡问题:您的社保卡已于2015年9月制好,现在新城区福佑路中段养老医疗保险中心,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去领取。 找工作问题:据反映人所说,其本人是农村户口,如需直接找工作岗位,可以参加我人力资源市场定期举办的招聘会进行岗位对接;如需要找工作,又缺乏技能,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我市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报名参加就业技能补贴培训,培训后推荐就业;如有创业意愿,缺乏创业经验的,可以报名参加免费的创业培训,获得创业指导;缺乏启动资金的,可以申请政府贴息的创业担保贷款。 如需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可来电咨询,电话为:2978818(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办公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