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48
咨询
2017-11-02
异地医保报销的问题
您好!我目前在天津工作,父母随着我也到天津生活。今年3月中旬,母亲因为腰椎间盘突出,无法行动,在天津第五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在今年8月初将所有报销证明和文件提交给了社保单位,当初社保单位说是在2个月内可以报销完成。可是,现在已经11月了,报销款还没有到账。 麻烦查询一下,住院报销款什么时候可以到账。 母亲姓名:李欣 单位:平顶山副食品公司(后来改为:福美超市) 身份证号:410402195712150028 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1-08
患者李欣的报销单据已于2017年9月由居民科申报支付,财务科已于2017年10月18日批量报盘支出,已告知家属去银行查账(不提供短信提醒)。经过与信访人电话沟通,信访人表示对回复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