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565
举报
2020-05-25
疫情逼迫孩子上辅导班
领导您好,我是鲁山县琴台三街小学204班一名家长,204班王雪峰和李晓利两位老师每天布置大量作业,二年级7岁的孩子每天抄写任务抄到手疼,我家孩子理解能力差,反应慢,成绩也不好,每晚写作业写到十来点,天天汉字抄无数遍,再加上数学题,每晚熬到很晚,有时候我都着急的想替孩子抄。孩子已经失去童年的快乐了,吓的孩子连学校都不想上了。作业多也是为了孩子,我们也就忍了,但王老师和李老师两人就以孩子成绩不好为由,开始逼迫孩子上他们的辅导班,我们不想让孩子上,就不停给家长打电话,说成绩差,学习不好,还把孩子的位置调到教室后面,如果是上辅导班了,就调到前排。年前就是这情况,成绩不好的话,上辅导班前就是各种批评,上辅导班之后见家长就是表扬。我们也不在乎那点钱,之前上了就上了,现在特殊时期,为了孩子的安全,辅导班在一个小屋子里,没有防疫措施,也不消毒也不合格,为了孩子安全不想让上辅导班,但总是接到老师的“沟通”电话。作为家长理解老师的苦心,但也希望老师考虑孩子情况。不是每个孩子都是天生聪明天生优秀的,作为家长我们也不想让孩子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厌学。希望领导能给予关注,另外我们也不敢说孩子的姓名,害怕老师知道后训孩子,希望领导理解。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5-28
请咨询县教体局调查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