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604
咨询
2020-05-27
职称评定
领导好:我在评中小学一级教师时有个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一等奖证书,现在该评中小学高级了,评完中小学一级教师的第二年又参加咱教研室组织的第二届说课标说教材活动,获得了观摩课证书,证书文件号为:平教普【2016】56号,证书编号为:PSKB2016220.像我这种情况,评中小学高级时业绩条件的第一条能算具备吗?急问。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5-28
如果这个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是平顶山市教体局电教馆组织评选的,该优质课专业与申报专业一致,且是取得中小学一级教师资格以后获得的,就可以认定具备业绩第一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