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14
投诉
2017-11-10
诚朴路湛北路西南角通往河堤路段损毁严重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湛北路东段神马三角区家属院的居民,今年68岁,每天早上要去湛河河堤锻炼身体。 但是今年以来从湛北路诚朴路西南口拐到河堤的那条南北路路面损毁严重,坑洼不平,石子遍地,平时常有积水,下雨天更是到处水坑,过往车辆水花四溅,行走很不方便,给百姓出行造成很大麻烦和安全隐患。 恳请领导尽快派人调查处理,铺平道路,排除安全隐患。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11-14
  收到函件后,湛河公园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 ,因湛河治理工程一直在施工,加之路面老化,道路存在破损现象,给市民行走带来不便。我们已将该段路面维修工作列入湛河公园基础设施改造计划,在湛河治理工程后期与湛河公园其它改造项目统一实施。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