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397
举报
2020-07-20
鲁山一高违规延长假期
鲁山一高每逢节假日就以各种理由推迟放假时间并大大缩短假期。根据市教育局文件,平顶山市高中不应以任何理由拖延放假时间,且已规定7月18日开始放假。根据鲁山一高内部学生曾经反应,在鲁山一高违规补课期间,学校在学生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签署所谓的“自愿补课协议”以躲避教育局检查。这种情况多次发生。鲁山一高以让学生学习为理由屡次三番延迟并缩短假期,并以各种手段逃避教育局检查。作为“中原名校”,为“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鲁山一高这种欺骗行为实在与其初衷不符,同时严重违反了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在疫情期间,这关乎学生的身心健康。在此诚挚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而不是以石沉大海为答复!请及时处理!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7-21
鲁山一高管理权限在所属地区的教育行政部门,请咨询所属地的鲁山县教体局,咨询电话:0375-5051132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