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663
投诉
2020-08-10
教师资格证怎么还不发
其他地方的教师资格证都发了,唯独平顶山没有发,请给我们一个说法。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8-12
针对您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互动交流处理笺上提出的问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0〕81 号)文件要求,2020年平顶山市教师资格认定按如下流程开展工作:申请人网上申报——医院体检——现场审核确认——认定通过——系统生成证书编号——认定机构与公安部门对接核查申请认定人是否有犯罪记录情况——打印认定申请表和证书——发布公告领取证书。 本着为广大申请人服务的原则,我市已先于我省大部分地市把生成证书编号时间提前至2020年7月28日,并于8月20日左右发布领取证书公告。但现场确认工作后,认定机构需要与公安部门对接核查确认通过申请人的犯罪记录情况,如存在犯罪纪录,将取消其教师资格,同时还要对申请人进行证书打印等工作,完成后,申请人才能领取证书。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