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01
其他
2017-11-18
赞扬人民群众的好公仆
我是一名小小市民,家在湛河区北渡镇,前几天需要给我女儿办理户口,因为我们不到结婚年龄,所以手续会比较繁琐一些,市公安局湛河区北渡分局的王民警官是遇到的最负责有责任心的警官,在村干部告知我他的电话后取得联系,王民警官给我说的时间地址,很准时在等我过去,给我办完他那需要的手续侯,主动还给我很详细的说明下一步我应该干嘛干嘛,并且还让我遇到问题还可以再联系他。给我写材料时的字写的很好看工整,相信字写的好人做的端。其实外出打工出发前还想去感谢一下,但是时间太紧,办理完就赶紧走了。只想感谢一下王警官,也希望我们市多一些这么认真负责的公务人员。少一些推诿扯皮、懒政怠政、让群众办个事情一次不说清楚跑很多趟的蛀虫。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7-11-21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