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50
投诉
2017-12-11
鲁山县教体局工作人员勾结学校教师强迫学生参加补课
鲁山县教育体育局党办张主任(具体姓名不知道,据说是从鲁山县四高借调到教体局的)违反工作纪律律,违反教师不准办班或脸收费补课的规定,在鲁阳小学附近一大型辅导班,并凭借手中权力,勾结鲁阳小学、鲁山一高附中等学校领导和教师,动员甚至强迫学生参加,获取暴利,我们多次向鲁山县教体局反映,但总没有答复。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1-05
经查,鲁山县教体局党委办从鲁山四高临时借调人员张松,男,现年38岁,没有办公室主任之职。张松在县城内没有住房,为了生活之便,其2016年5月在鲁山县一高附中南一分利超市附近租赁有三间住房的独院一座,合同期一年。之后其它人员又用该房的客厅,招一高附中学生30多名,利用周六补习数学、英语,并分担部分租房费用。张松本人是语文教师,没有直接上课。特别是2017年秋季学期以来,大部分周六、周日时间并不在现场。12月20日,县教体局责令其25日前搬离所租房屋,彻底与这个校外辅导班脱勾,并保证今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校外辅导班事务,否则立即退回原单位工作。12月23日-24日再次到实地进行了查看,没有再发现有学生在此院上课现象。该教体局承诺借助师德风考核之机,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师德教育,集中治理在职教师有偿办班问题,坚决制止在职教师有偿办班导班的问题的蔓延。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