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52
举报
2017-12-11
举报我校校长李挣峰个人问题
你好,我是郏县的一名支教老师。现在我校校长为一己私欲想把我们数名支教老师赶走。并且他个人作风问题极大。 我校现有学生六十余名,对其评价极差,家长及乡邻亦同。其人主要问题如下: 1 :贪污学院公款(无确凿证据但根据花销能确定其贪污,克扣支教老师补贴) 2:虐待学生。冬天禁止学生饮用热水,且洗脸洗脚也让学生用凉水。对学生辱骂攻击,并多次有踢踹行为。曾有学生误用其水桶提水,被他在楼梯里辱骂训斥并踢踹两脚。类似事件发生过多次。并且不注重环境卫生,厨房设施老化,并且食品安全不能保证。饭菜质量也差,有学生说:“吃的连我家狗都不如。” 3:他曾任五年级综合课老师,全学期科学课到班不到五次,并且不上课,只在临近考试时让学生背诵复习资料。 4:曾在支教老师寝室外偷听支教老师谈话。 5:挂羊头卖狗肉 让支教老师代没来上班的老师签到。 最近两个月已经逼走了五名支教老师。导致学校即将出现大量空堂无老师的现象。 大体综上,望注意此事。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1-05
经调查,茨芭山头赵小学校财务规范透明,未发现异情;学校师生一直有饮用开水供应;学校食堂卫生以及采购、加工制作流程基本规范师生反应良好;未发现李振锋校长打骂学生现象,支教老师情绪稳定正常,对学校工作、生活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