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63
建议
2017-12-12
河南城建学院部分学生体检查出肺结核
得到准确消息,我校体检发现管理学院多人得肺结核,至少有三男一女。作为公民的我,有义务反映这个情况,目前管理学院进行了体检,对于这件事的后续我将持续关注,但联想到前些日子的桃江县肺结核事件,我担忧校领导会隐瞒(只是担心)。 发生在三个多月前的一起公共卫生事件被曝光。 今年8月初, 湖南省桃江县第四中学高三364班,有学生被确诊为肺结核,随后该班多名学生陆续感染。 桃江县委常委会决定: 免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周德生的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免去县教育局黄志刚的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免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王满云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免去县教育局符祝英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免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富强的主任职务; 免去戴次波的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职务(县职业中专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 同时建议县教育工委免去杨宇同志的县第四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职务。 桃江县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对在此次结核病聚集性疫情处置工作中存在的失职渎职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回复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01-09
亲爱的同学: 你好!首先,非常钦佩你的责任感,感谢你向我们反映有关情况!   你所反映的问题,2017年11月卫生计生部门已经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会同学校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科学、规范、有效地处置。在卫生计生部门的指导下,学校也进一步落实了各项工作措施,师生的健康得到了有效地保障。   请你相信,维护广大师生的健康权益,始终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也有决心、有能力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也欢迎你随时向我们反映有关问题!   最后,再次表示感谢! 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1月2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