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20
咨询
2017-12-22
异地安置备案
平顶山人社局领导;你好!本人因常住上海市孩子家,属于异地安置退休职工,今年已经进行过跨省异地结算备案,但在国家社保网上注册时却显示为本人没有社保卡,因而无法注册。但平顶山社保局确认为正常参保。为了弄清事情原委,避免日后住院需要时出现麻烦,特恳请有关部门能进行认真核实确认,找出问题所在,并及时通知本人。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2-25
其社保卡已领取,并与医保中心核对其备案信息已经处理成功,日后住院不会受到影响,如果担心的话可以去当地医院再核对一下,国家医疗保险网注册不成功的问题建议他联系网站。已与反映人联系,将相关情况告知本人,当事人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