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31
建议
2017-12-24
市区21路的时间及车次情况
21路车线路较长,且他走的路线湖滨路这条路上只有这一辆公交车,沿线所有的湖滨居民及平院学生都要乘坐这一辆车去市区,但是,21路车的车次太过少,导致沿线居民中大部分老人及学生每次上车都是拥堵状态,且21路车5:30是最后一班,结束时间太过于早,甚至早于同类公交车1个小时左右,有的居民坐不上车,且5点左右的路线上太过拥堵,往往有的居民坐不上车,且最后一班车内太过于拥堵,几乎站不下,21路车是湖滨路上唯一链接市区的车次,希望能引起重视,增加相关车次或者公交车,延长21路车时间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7-12-29
  因城市公交为公众服务的特性所定,目前我市公交车辆营运时间基本依据企事业单位、学校、商业网点工作时间确定的,末班的发车时间是在对线路沿途乘客出行规律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的。   以21路线为例,该线路每天下午17点30分由火车站发出末班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运行,18点35分左右到达终点站;根据新城区返回老城区乘客出行规律,每天由新城区梅园路发往火车站的末班车的时间是18点,相较于火车站发出的末班车时间延长了30分钟,这样的时间安排,就是为了保障沿途大多数乘客的出行。   根据本年度新车配置计划,市公交公司将根据包括21路线在内的各线路的客流量实际,适当增加运力,方便乘客出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