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62
2018-01-07
向人类灵魂工程师致敬!
市三中毕业班某些老师在学生临近中考燃眉之际,仍在大办特办校外辅导班、而在夲职课堂上却不用心教,是否违反职业道德、误人子弟?“老师”自古至今被誉为人类灵魂工程师、被世人尊敬。希望我们可爱的老师们在操心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关心关心自己所带的学生。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1-11
由于信件反映的学科和教师姓名不详,1月11日上午上课前,对学校毕业班九年级18个班学生开展专项问卷调查,没有发现九年级教师校外办班现象。市教育局责令学校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工作,做好对全体教师的职业道德教育,做到对教师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