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97
投诉
2018-01-29
被教育局遗忘的教育工作者
我做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有很多话需要说,我们幼儿园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幼儿园,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过像,教育局直属幼儿园一样的待遇,局属幼儿园老师有寒暑假,年年涨工资,年年补工资,发文明奖。可是我们呢?我们除了被领导告知,没有钱,穷,我们连局属幼儿园老师的待遇一半都没有。一个月只有一两千块的工资。比局属幼儿园老师工作的时间还长。难道我们这些老师的付出就不是付出吗?我们就不是真的人民教师了吗?我们单位作为事业单位幼儿园不能像私立幼儿园高收费,既然不让我们高收费,为什么教育局不能给我们良好的支持呢?还想让马儿跑,还不给马儿吃草,这让马儿怎么活呢?只能活活的饿死。这样只会让更多的老师心寒。恳请教育局领导能给我们园一个正规的待遇,让我们这些没人疼没人爱的老师得到和局属幼儿园老师相同的待遇,她们是老师,我们也是老师。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2-07
七彩虹幼儿园的业务工作由新华区教体局管理,运营和行政管理由上级主管部门商务局管理,市教育局没有管辖权,您所反映的问题请协调相关单位进行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