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589
建议
2018-03-20
建议
领导们,公园柏树林 工程,是民生工程,听闻公园改造大家无比高兴,现在有一现实反映给领导们,去过那里的人都知道,在柏树林里面有四个羽毛球场地,那是平顶山羽毛球爱好者自发出力出钱在原来的垃圾场上修建的,那是平顶山羽毛球爱者的乐园。爱打羽毛球的人大多都知道那里,很多羽毛球高手 也是从那里无玩出来,大家都对那里充满感情,现在有一现实反映给领导们。因为改造那里的几个场地要取消,那可是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建成的。既然公园升级是为了大家,领导们能否考虑,在原来位置再建个羽毛球场地。这样羽毛球爱好者也有了锻炼的地方领导也真的能为老百姓办事。 谢谢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3-29
市政府督查室: 接到市长信箱20182589号后,我局立即安排就园林处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关于市民反映“河滨公园柏树林工程改造,羽毛球场地取消”的问题,我局园林处立即安排单位去现场进行了解,得知,公园现在是升级阶段,对柏树林进行改造也是为了更好的美化公园环境,市民在问题中强调了对羽毛球的热爱,我局园林处定会高度重视,在改造升级后给市民一个更好的休闲、锻炼、舒适的游玩场地,感谢广大市民关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