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82
咨询
2018-04-03
商铺卫生费收取标准
我是新城区常绿大阅城小区商铺业主,最近物业收取卫生费1元/平方,在网上查到有的地方0.25元/平方,觉得现在收费有点不合理,咨询相关部门咱们城市商铺缴的卫生费收费标准是多少,或者有其他相关要求吗
回复信息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04-18
根据原平顶山市物价局、平顶山市财政局平价费【2005】145号和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平发改审服【2011】134号文件规定,我市市区的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标准是:商场以外的超市及其他商业网点按营业面积计收,每平方米每月0.2元。“门前三包”区域,垃圾收集、运输、处置全部委托城市环卫专业队伍的,每平方米每月0.3元;垃圾运输、处置委托城市环卫专业队伍的,每平方米每月0.25元。各相关城市环卫专业队伍收费前需与委托方签订委托协议,不得强行服务,强制收费。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