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49
举报
2018-04-13
这样生产的药品符合国家规定吗
我是河南双鹤华利药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我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要举报给有关部门。药品在生产过程中由于灌装机导致瓶型不合格,领导为了降低成本,把药液回收,倒入下料灌从新灌装,甚至有些已经灭菌过的药品,瓶型不好的太多,也把药液回收,倒入下料灌和不是同一批号的药液倒在一起从新灌装。灌装室药液过滤滤芯气泡点数值作假,班长说要是有人问就说检测了有数值没有地方贴所以就没打印出来,随便写一个数值就行,即使打气泡点也是作假的,真实的做不出来合格值。生产记录造假,没有按照真实的时间写记录上的时间,怕耽误当天的任务量,领导知道这个情况也没有做出任何处理。有时由于生产的药品多了,如果没有换品种会把多的药品留在稀配罐,再把第二天的药品少投一点料和剩的一起掺着,已经灭菌的就把成品收起来放着,下次再生产同品种药品时,把这些药品贴上单天的标贴包装入库。我反应的这些情况都是真实的,并没有胡编乱造,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调查此事。
回复信息
2018-05-02
投诉人所反映的问题已经转交我局投诉举报中心进行调查,请勿重复提交举报,该投诉人所留电话为虚假号码。故无法联系到此举报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