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98
投诉
2018-04-21
鲁山26层大楼走廊悬空 一百多户人性命堪忧
Dear: 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的中央铭座小区,一单元共22层楼,每层楼一梯六户共用一个长走廊,走廊两侧没有护栏,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中央铭座小区位于花园路与顺城路交叉口西南角,共有三个单元,其中第一单元共22楼,一楼到六楼为商场,从7楼到22楼,一梯六户,门口共用一个长约50米,宽1.44米的走廊,走廊两侧均有一个很矮的水泥台,水泥台上面和外面悬空,没有防护栏或玻璃。站在7楼至22楼的走廊上能一眼看到六楼商场的楼顶大平台,而且站立者上半身悬空,极为危险,一不小心就会摔下去,生命出现意外。而且业主几乎每家都有小孩子,如果在走廊上玩耍,万一不小心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每逢雨雪天气,7楼至22楼走廊上都是雪或水,冬天早晨便结成冰,90户业走路不停的摔倒,孩子出门更是担惊受怕,极有可能摔倒甚至出现伤亡事故,老人更是不敢出门。2017年冬天,下大雪天气严寒,因为走廊没有密封,基本是露天的,有三个楼层走廊下埋的水管被冻裂,水漫到了走廊上,有0.1米深,业主们下雪天趟水从走廊回家,而且,因为入户水管冻裂,导致一单元所有住户一周没有水,给业主们日常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 中央铭座小区于2016年11月交房,交房时开发商承诺密封走廊,但一直没有行动。业主向市长信箱投诉,后来得到回复,说是向物业下发书面文件。2017年7月,物业向每户业主收了500元钱,说用于密封走廊,但仍然没有行动。2018年四月,物业又通知业主推掉上次收的500元钱,说是开发商与物业都不密封走廊了,都不管了。业主们认为安全问题大于天,不能等悲剧发生了再举报投诉,所以希望得到解决。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4-24
按属地管理,建议转鲁山县办理。对口部门为房产管理部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