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803
咨询
2018-04-21
关于平顶山市卫东区大营村西地棚户区改造问题
尊敬委领导,您好! 我们是平顶山市卫东区大营村村民,我们居住位于湛北西居民区,即平煤六处南,豫森平宝港湾西,湛河以北,体育村铁路以东。我们反映过该区域拆迁问题。受理编号:2425回复此区域近期没有相关拆迁计划,随着全区棚户区改造的推进,拟由旭光房地产公司对此区域进行开发改造。 由于湛北路西延和湛河治理工程的规划和实施,一直没有拆迁完,眼看家里孩子们长大,婚娶,家里房子年久漏雨,潮湿的很。希望政府早点协调棚户区改造的事,让居民都能改善居住环境。现在我们居住的地方也很久没有煤气了,做饭都需要用电磁炉或者买的液化气,很不方便。 请问我们住宅区域,预计什么时间进行棚户区改造。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06-11
大营社区湛北西居民区由旭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介入开发,地块总户数148户,已拆房屋25户,因旭光房地产资金周转困难,项目至今没有进展。 大营区域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后,为解决该地块已拆迁群众的补偿等问题,区棚改办已将该地块并入大营区域棚户区征迁改造范围,由区棚改办通过招商引入大型建设企业入驻,对整个大营区域(包含该地块)统一规划和施工建设,统一建设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以从根本上解决拆迁群众的补偿以及各项拆迁遗留问题。 大营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涉及8000余户群众,项目投资巨大,房屋的征迁补偿和施工建设将分步实施。目前安置区已开始拆迁,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