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810
举报
2018-04-21
平顶山市考试舞弊行为极其严重
本人为平顶山市鲁山县某高中在校学生,现将本人所知关于平顶山市各大中小型考试泄密一事进行以下披露。本人保证以下言论绝对符合事实。 自从初中开始,每当教育局组织考试一直有某些不法分子组织进行考试泄密或者助考以获得不法收入。 比如:①已经助考多年的“天空之城助考组织”是河南省内著名的助考机构 ,无论是中小学考试还是其他的考试,其都会组织进行考前卖答案或者考中在qq群里发答案。 ②近两年出现一个qq名为“他学长”的助考人员,其在2016届河南省高中会考时组织进行考中发答案牟取暴利。成功在会考期间帮助将近几百人装逼。(相关截图在附件里)。 不久后鲁山县将与汝州市进行六校联考,其已经建立qq群准备组织泄露答案(答案群①欢迎加入TKZC-高二天一,群聊号码:173071474答案群②欢迎加入天一高二 (24 25),群聊号码:532248506。并且可能会与开始相关人员一起在考前进行盗答行为。 平顶山市教育局组织考试有人从中渔利。还有内部人员帮助其作弊。这是平顶山市教育局和纪检委的一大败笔。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秉公执法,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还全市学生一个公平的考试环境。 希望贵部门可以进行报道,促使相关部门行动。真挚感谢! 联系方式:qq1592561827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5-10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正在核实中。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