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84
举报
2017-02-25
平顶山市第九中学八年级6班学生罗胤哲
尊敬的领导: 我是平顶山市第九中学八年级6班学生罗胤哲的家长。2017年2月17日课间,王俊凯、王梦源、方炎、闫金帅、叶子童、罗天天等学生商量想欺负罗胤哲,王俊凯上去给罗胤哲后背踹了一脚,然后以上同学开始对其辱骂和殴打.最后还有一个学生拿红水桶扣在罗胤哲头上。整个过程被罗天天用手机录了下来,并且在网上发布。在手机快播软件、QQ空间广泛传播。网址为:http://tieba.baidu.com/p/4987729045 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事件发生后,学校相关部门一直推诿扯皮,没有对违纪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以上学生在教室里反而更加猖狂。我女儿的人身安全时时处处受到威胁,身心受到极大地伤害。 经了解,该校暴力事件一直连续不断发生。辖区中兴路派出所多次出警。学生经常将铁棍、一尺多长的砍刀等凶器装进书包,带进教室里,而学校相关领导却视而不见。 诉求:严厉查处此事件,严肃处理相关领导:负责政教处的副校长:石建国,政教处主任:宋珂。 恳请各位领导明察。 转发:平顶山市教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11-11
3月6日,市教育局派出普教科、安全信访科负责同志成立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分别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与当事学生家长面谈。下午2点,调查组人员拨打信件所留电话,接电话者为一名年轻女性,其本人称自己尚无子女,不知道市九中罗胤哲一事,更没有向上级部门反映过此事。随后,调查组与罗胤哲父亲罗予平见面座谈,罗予平声称家长对学校处理结果满意,从未向上级部门反映过此事,其家属朋友均未参与此事的处理,也未向上级部门反映过此事。 综上所述,此信件反映内容不实。今后,市教育局将进一步督促市九中加强学生管理,严肃校规校纪,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