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851
举报
2018-05-03
河南国润牧业严重拖欠工人工资
本人于2017年入职河南国润牧业,2018年3月份被辞退,2018年1月份工资过年后才发放,2018年2月份工资至今讨要无果,另公司机关人员2018年2月份工资都飞发放,催促无果,讨要无果,望重视并进行制裁,在法治社会,相信会用法律手段对此类公司进行制裁!还工人安稳的生活和血汗钱!!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5-09
反映人可携带身份证、劳动合同等相关材料去所在地劳动监察大队投诉,待立案后进行详细调查。如有疑问,可拨打劳动监察大队电话:0375-29881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