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812
举报
2018-06-24
舞钢市建业森林半岛开盘虚假销售,欺诈客户
领导,您好! 6月23日,舞钢市建业森林半岛三期二批开盘,此次开盘选择了很时髦的微信选房,说是绝对公平.公正.公开。 23号之前,进行了3次测试,测试的时候,还能选到自己需要的楼层,可是等到23号9点开盘的时候,进入系统,几秒就没房子了,本人选到一套,但是系统点击不了确认,系统显示延迟20个小时开盘,实际当时已经开盘了,后面导致也没买到房子。本人有当时微信截图等证据。 建业此次开盘之前,于今年2月份收取了3000元认筹金,开始排号,6月9号又收取了2万元车位费,说是买车位的才能优先选房,并且此次开盘价格远高于之前约定的价格。选房结束后,了解到,身边朋友没有一个选到房子的。试问这就是所谓的公平 公正 公开吗! 现在要退之前交的认筹金和车位预定款,要等到下个月,一共收取了几百个人的钱,存在暗箱操作行为,变相涨价,欺诈客户。 最后希望尽快把钱退给我们,还我们一个说法!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6-26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请转舞钢市房地产部门办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