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374
咨询
2018-07-18
棚户区改造,违建是怎么定义?
您好领导: 百忙之中打扰了!我是平顶山市小营村村民吕玉东。我们村属于棚户区改造范围。现有实际宅基地盖房面积长17.18米,宽17.56米,与邻居前后左右不突出,都正常标准。此房于2017年4月建成,房子2层半。由于近期棚户区改造,我在村里一个复印件上看到,我父亲名字下的是长16.9米,宽14.9米的记录。父亲已逝世多年。目前棚户区改造是按长16.9米,宽14.9米计算的,其它按照违建处理。请问这种情况是否是违建?谢谢!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7-23
职能在当地区政府,建议转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