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854
投诉
2018-08-17
登封户籍老师回调
尊敬的领导们,我是一名登封户籍一线教师,现在借此登封户籍老师回调的教育部门提供的机会,真心感谢教育部门能给我们一个这样回调的机会,可就在我们办理手续的时候,汝州各部门领导都同意回调,并办理相关手续,手续到最后到汝州人社局315室盖章确受局长百般刁难,不给予办理,我就是想问一下,我们堂堂汝州教育局有人管吗?我们只是一线教师,我们为了准备资料,登封汝州跑了不知道多少路,能不能办给句话也行,既然不同意就不要开始,开始了现在又卡在最后一步,到底想怎么样?是嫌我们没给送礼还是没给领导送钱,你们领导一句话,让我们这些人就得累死累活跑好几天,有必要这么叼难我们吗?真心希望有领导能为我们讨个说法,在此感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08-30
汝州市教育局目前还没有回归平顶山市教育局,您所反映的汝州市人社局问题,可以向汝州市委或汝州市政府反映,或者向平顶山市委或市政府反映,希望您的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