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718
咨询
2017-04-24
环保项目投资咨询
您好: 我是新宇环保集团市场部洪曹勇,负责项目投资开发工作,非常荣幸能认识您。 我公司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环保相关产业的投资、运营业务,包括危废以及医疗废物处置、危废填埋、环保电镀、塑料染色等。目前,我公司已在江苏及周边地区投资十多个项目,涉及资金数十亿元人民币。 结合平顶山市的情况,我公司初步考虑在贵市的化工产业集聚区投资建立一家危废处置中心,希望贵市相关部门能考虑,谢谢! 具体事宜,可电话联系,也欢迎能来我公司参观考察,谢谢! 新宇环保集团 市场部 洪曹勇 15862939311
回复信息
市商务局
2021-02-05
接信后,我科工作人员于4月27日上午与该企业联系人洪先生取得了联系,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需求,取得了该企业较为详细的电子版资料。 27日下午与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张旭兵取得联系,将企业相关资料和联系人联系方式转发至其邮箱。同时回复企业联系人洪先生,将化工产业集聚区张旭兵电话转述。 下一步由该企业与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进一步沟通,洽谈。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