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010
建议
2018-09-13
关于平顶山市人社局官网英译名几处拼写错误的建议
近日查询平顶山市人社局官网发现,网站首页英译名有几处拼写错误:PINGDINGSHAN MUICIPAL(正确应为municipal,缺了一个n) HUMAN RESOURES(正确应为resources,缺了一个c) AND SOCILSE(正确应为social) sCURUITY(正确应为security) BUREAU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9-14
您好,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已经对网站页面进行了整改。今后工作中我们会更加严格管理,并定期对网站进行排查,杜绝此类问题发生。再次感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