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18
咨询
2017-06-04
平顶山清华幼教在教育局有备案吗?
平顶山清华幼教合法吗?在鲁山到处广告说能代办幼师证,想核对真假,望速回复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7-06-16
经查,在平顶山含有“清华幼教”的机构有很多,因为没有具体的名称或地址、电话等,无法查证是否合法。湛河区高楼清华幼教中心在湛河区教体局有备案,属合法幼教机构。广告说能代办幼师证是假的。 往届全日制幼儿师范毕业生,且申请认定幼儿教师资格证的,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可以到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交相应认定材料,直接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社会人员达到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可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取得相应合格证明并在有效期内,且申请认定的任教学科与合格证明“考试类别”一致的社会申请人,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可以到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交相应认定材料,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向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交材料如下: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申请人网上填报完毕后用A3纸自行正反双面打印); (2)到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具的《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原件一式两份; (3)到认定机构指定医院体检的《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原件一式两份; (4)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仅人事关系在我市的申请人,另需补充提交与工作单位签订的有效期内一年以上聘用合同及由工作单位缴纳的一年以上社会保险证明); (5)学历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6)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7)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取得合格证明者,需提供合格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8)往届全日制幼儿师范毕业生需提供入学当年招生计划表复印件、招生录取审批表复印件和相应学历层次的师范教育专业课程复印件(招生计划表或录取审批表必须明确显示其为师范专业,否则无效;招生计划表、审批表复印件需加盖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9)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证件照片一张(与网报上传照片为同一底版); (10)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