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571
投诉
2018-11-11
拖欠农民工工资
2017年5月18号到郏县实验二中工地干干挂石材工程,总包公司是河南广天建安集团,干挂石材的班组长是何茂刚,工程8月15号完工,我和其他17个工友的工程款总计是213770元,截止现在给我们了164000元,还有49770元工资没给我们,现在何茂刚不给我们工资,还发信息说不管了,我于2018年5月投诉至郏县劳动局,后经李主任调解等到公司压何茂刚的质保金9月到期后再扣除后期维修和其他一些费用后再给我们43000元,我们等到今年9月公司说日期看错了是十月,我们又等到10月底,10月30号我到公司后,公司又说让我们维修。不知道我们的工资还要经过多少次扣除和等待才能拿到,我们很无奈,看不到希望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1-13
该反映人于2017年5月到郏县王集乡实验二中从事外挂石材工程施工。该项工程施工单位是河南省广天建安集团有限公司,由于外挂石材承包人何茂刚联系不上。导致该反映人所放映欠薪数额无法核实清楚致使拖欠工资问题发生。11月12日下午郏县人社局召集反映人及河南省广天建安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一起进行核算:拖欠反映人等15名工人工资46500元情况属实,并当场给予支付(见附件),同时对河南省广天建安集团有限公司违反《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的行为提出警告批评,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