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827
咨询
2018-12-01
戈舍瑞林可以医保报销吗?
我姐姐,有职工医保。2018年11月,经8次化疗,做了乳腺癌手术。术后医生说除了放疗,还需要做乳腺癌术后内分泌治疗,需每28天注射一针(戈舍瑞林)诺雷得。诉求:请问戈舍瑞林职工医保可以报销吗?报销比例是多少?如何办理报销手续?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05
在接到编号20189827互动交流处理笺后,市医保中心慢病科查阅了相关文件作出如下解释: 目前根据我市现行政策,根据我市平医保[2013]9号文件规定,乳腺癌术后内分泌治疗每月限额500元,按80%比例报销,申请享受慢性病待遇时需准备好确诊乳腺癌的病历复印件及病理报告、诊断证明、申请表、两张两寸照片,提交至拟就诊医院的慢病窗口。 城镇职工慢病待遇享受相关问题可咨询0375-297860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