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828
投诉
2018-12-01
宝丰县五岳山体育场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宝丰县五岳山体育场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2018年3月参加宝丰县五岳山体育场,现有80多名木工,截止2018年12月1日至今未拿到工资。恳请领导帮助解决,尽快拿到工资回家过年。 项目名称:河南平顶山市宝丰县五岳山体育场 开发商:碧水源 工程商:江苏国玉建设有限公司, 工作时间:2018年3月7日(正月二十)至6月23日,近4个月 老板 白峰, 电话13644788888 项目经理:李龙 木工老板:严长华 18761763290 联系人:盛广贤、 吴秀民 电话13945543393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13
经核查,五岳山体育场位于宝丰县境内,宝丰县劳动部门已与当事人、建筑商及其他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并已告知双方准备齐相关材料后于本周三(12月12日)到场进行协调。经协调约定下周三前全部结清拖欠工资,如未结清,宝丰县劳动监察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进一步走法律程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