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83
2017-06-19
2017平顶山市直招教居然在行政能力测试当中出现错误题目请给广大考生一个解释
2017年6月18日参加了市直招教,第二场笔试题目行政能力测试一道题目,原有水池直径十米,在水池周围修建一米宽的路,求路面面积,一道小学五年级的圆环面积计算,选项居然没有正确答案,如何让广大考生重视此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的性质?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7-07-04
经调查,2017年6月30日,平顶山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工作领导小组与承担本次考试命题、制卷、阅卷、安全保密工作的外省考试院联系沟通,要求对本次命题、制卷、阅卷等过程进行审查。经该考试院审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第46题为选择题,分值为“1分”,备选项无正确答案,属命题失误;阅卷过程中,第46题有484位考生计分,2434位考生未计分。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该考试院提出以下处理意见:1.所有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的考生第46题成绩均按得分计算;2.参加本科目考试第46题已计分的484位考生保持原公布成绩不变;3.参加本科目考试第46题未计分的考生本科目最终卷面成绩增加相应分值“1分”。 该考试院按照以上处理意见,提供了本次笔试最终确定的考生卷面成绩,并将计分考生名单、未计分考生名单及最终确定的考生卷面成绩交至平顶山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平顶山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该考试院提供的本次笔试最终确定的考生卷面成绩于2017年7月3日予以公布。 非常感谢这位考生对平顶山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工作的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