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4
咨询
2017-06-20
家电清洗,销售,维修
我是2015年离开工作岗位,自主创业者,2016年做家电清洗项目,目前我们掌握家电清洗机的生产全套技术,以及最专业的家电清洗技巧和家电清洗剂的配方。 我们现在面临危机,需要各位领导帮忙 我们把所有的财产都用于家电清洗项目上了,现在负债6万多元,家里孩子也养不起了,我想和政府合作,我们出技术,政府出资金,合力创办一个属于我们的家电行业 项目背景 (1)这几年由于很多网络媒体,宣传广告因家电引发的火灾.爆炸与疾病等危害知识,许多家庭也开始重视家电清洗这一问题,由于目前市面上家电清洗鱼龙混杂,很多家庭因接触不到专业的家电清洗服务,无奈选择路边游街串巷人员。由于他们不规范,所以对家电的损伤程度不一。 (2)许多家庭客户对家电维修知识的缺乏,目前市面上收费普遍乱象横生,价格不一,客户家电维修困难。 (3)许多家庭客户因家电老化,需要更新换代,无清洗维修价值,我们给客户推荐使用我们代理的家电产品。 (4)我们工人上门服务时,许多客户看到我们用的清洗药剂感觉比威猛先生或别的在市场生能买到的清洗剂好用,主动购买我们的清洗药剂 (5)通过调查,因生活节奏快,很多朋友因无时间锻炼身体排汗,我们的家庭多功能型清洗机可以药物理疗汗蒸(在家足不出户可以享受到汗蒸带来的快感)不用非去洗浴中心不可。对每位客户的体质与疾病,我们制作对应的理疗中药与产品,通过中药蒸汽把毛孔打开,进入人体,实现不吃药,不打针,治疗与防护为一体的理疗体验 这些只是我创业书上的一段,利润空间很大,可解决一部分再就业人员,诚招加盟商,可解决一部分创业人员 望各位领导看到后给与电话回复详谈,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5-30
反映人反映问题我们非常重视,具体情况可请反映人与我市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297881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