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54
举报
2018-12-12
在校老师在外代课
平顶山市一高一个姓司的地理老师在人民商场六楼的一家机构代课,不仅耽误在校学生的学习,而且在外代课也不认真教课,耽误在外上课的学生。他每个星期三下午16:00~18:00,星期五上午10:00~12:00会在人民商场六楼的一家机构代课。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严惩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8-12-28
经查,平顶山市一高无司姓任课教师。接到市民来信后,平顶山市一高领导和普教科工作人员对地理组老师进行了全员谈话,谈话采用一对一方式,所有老师均明确表明未在校外代课,谈话结束后由被谈话人签名确认。 随后,市一高又对学生发放了针对教师师德考核调查问卷,通过对该项数据进行统计,也未发现学生或家长反映学校老师在外代课行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