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96
建议
2017-06-21
关于南环路直通公交车的建议
本人在南环路凌云路居住,在南环路新华路工作,南环路东西两端大约5公里,却没有一辆直通公交车,需在火车站转乘,每日上下班十分不便。希望交通管理部门给予考虑、解决。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7-06-30
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主要通过换乘实现出行目的。由于城市公共交通所具有的特性,不可能满足所有乘客的直达要求。乘公交车从甲地到达乙地,期间换乘不超过两次即符合要求。乘客由南环路凌云路至新华路南环路,可以乘坐10路、20路公交车至火车站,在火车站转乘17路公交车出行,通过一次转乘即可到达目的地。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