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年平顶山市招才引智西安专场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10月13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年平顶山市招才引智西安专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会展国际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副市长刘颖出席。

发布会上,张明新表示,平顶山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深厚、创业环境优良、区位交通便捷、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我市坚持人才强市战略,深入实施“人才新政31条”,持续推进“鹰城英才计划”,以优惠的政策留人、以优厚的待遇引人、以优质的服务暖人,各种优势机遇交汇,各类有利因素集聚,正酝酿着高质量发展的精彩蝶变,激励引导各类有志之士共聚鹰城,同享共建、同创共为。

刘颖介绍了人才和项目需求情况。人才需求方面,将坚持更加灵活、便捷的引才模式,我市212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84个,其中需求博士209人、硕士418人,还需求一定数量的正、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项目需求方面,共发布需求合作项目25个,涉及电力、化工、超纯金属材料、采矿机械等近10个领域20个门类的科学技术研发与合作。

在陕普通高校就业服务部门的负责同志和部分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