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指挥部召开指挥长办公会议确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奖惩名单
发布日期:2007-09-12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10日下午,市创建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在市建委六楼召开,会议确定了市创建指挥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议程,确定了第一次市容检查评比中获得前五名和后五名的市直二级机构和乡(镇、街道)的奖惩名单。

    市委副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乔新国,市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改枝,副市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张遂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贾汉和市创建指挥部部分主任等参加会议。

    乔新国在会议上指出,要通过新闻发布会奖优罚劣,把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方法加以推广,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把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落后单位要通过表态发言,改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为迅速改变我市城市环境,实现创建目标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