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华合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作者: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2-09-17 浏览次数: 浏览
;   付劲松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情况。他说,“华合论坛”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已经成为中原地区高规格的侨务引资引智的重要品牌活动。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持续与提升”。论坛将积极发挥中原论坛智库作用,继续突出引资特色、强化引智功能、注重引技成效,力争促成一批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努力打造更有影响力和实效性的中原地区乃至全国性的侨务引资引智品牌,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黄祥利介绍了第四届“华合论坛”的各项准备情况。他说,第四届“华合论坛”即将开幕,平顶山市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将以国际一流论坛的标准,积极为海内外客商宣传推介、合作洽谈、投资创业搭建高效平台,把第四届“华合论坛”办出特色、办得精彩、办成品牌。在此,我们也希望各位新闻界的朋友能够在平顶山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平顶山的深厚文化积淀,亲身领略平顶山的秀美山川风光,将“华合论坛”的精彩和中原大地的风采传递给世界。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27名国内外客商参加“华合论坛”。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新闻媒体,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等省属新闻媒体,香港文汇报、大公报、香港商报等媒体,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百度等网络媒体以及平顶山市属新闻媒体共30余家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