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在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 严格属地管理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326日,副市长、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刘颖带领市卫健委、市住建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刘颖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朱砂洞村拆迁工地,湛河区湛南路颐园和银基誉府工地、火车站综合市场及北侧居民区,卫东区平安大道豫基实验小学段、培新街与一矿路交叉口马路市场、平煤神马集团供应处和土建处家属院、平煤铁路沿线、培英路岳庄村马路市场等处实地察看,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按期完成整改。

刘颖强调,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到了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台账,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针对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强化属地管理,实行条块结合、网格化管理,加强日常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快速反应、快速解决,确保以良好的市容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