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在新华区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强调 认真对照指标体系 加快补齐短板弱项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416日上午,市长张雷明不打招呼、轻车简从,随机到新华区湛北路街道部分小区、背街小巷抽查,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改进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张雷明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综合实力与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尺,是一个城市的无形资产和金字招牌。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指标体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紧盯重点难点,强化细化措施。要把创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提升、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努力让群众从一件件具体的好事实事上感受到创建带来的成效和变化。要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要丰富形式载体,常态化宣传教育,多视角宣传报道,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创文明宜居家园、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