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工作组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等 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作者:闫增旗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10月6日上午,市委工作组到市区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一线执勤岗位的公安民警等工作人员,并深入小区、建筑工地等处,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在平顶山火车站、新华区综治中心,工作组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治安防控、值班值守、交通流量和隐患排查等方面的情况,与坚守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疫情防控等工作人员互致问候,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工作组指出,广大公安民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人员既要搞好巡逻值守,又要搞好处突防暴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非常辛苦,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高度负责、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岗位、加强调度,把治安防控管控住,把秩序维护好,有效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小区、建筑工地,工作组认真察看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工作组指出,自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狠抓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城市网格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明显增强,城市形象进一步提高。工作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为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一场城市荣誉的卫冕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落实属地责任、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高质量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