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对照创建标准推进国卫复审
作者:闫增旗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石龙区龙河高中建筑工地东侧围挡内存在装修垃圾,请立即清理。”“平宝快速通道进入下河村道路路西有大堆垃圾,请及时清理。”10月13日,石龙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组在该区进行创建督查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发送到“双创”群里并@责任单位负责人。

该区高度重视国卫复审整改工作,印发了相关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区主要领导多次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国卫复审整改一线督导,及时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问题台账销号制,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从各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5个国卫复审督导组,对照创建标准对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连日来,各督导组深入居民楼院、沿街门面、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公共厕所、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对照创建标准查找问题,将发现的问题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责任人,能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督导组发现问题1231个,督促整改1226个,剩余5个正在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