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豪在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时指出 巩固扩大成果 造福全市人民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11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孙建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孙建豪一行先后到新华区鹰城广场,长青路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爱心驿站,卫东区东环路市场,湛河区西苑夜市餐饮门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附近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地,详细了解垃圾分类、卫生保洁、公厕管理、市场秩序、餐饮卫生等情况,听取所到处负责人作的基本情况介绍。

孙建豪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影响力、造福广大市民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纳入常态长效管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主要领导要亲临一线,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逐项对标补短。要切实在细节上下功夫,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要保持良好现状、巩固扩大成果,采取更加精准、更加得力、更加有效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更好地造福全市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