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警方举行退赃大会
作者:赵志国 彭程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赵志国/文 彭程/图)10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在鹰城广场举行集中退赃大会,数十名群众从民警手中领回了失而复得的钱物。

当天上午9时,在现场看到,展台上摆放着现金、手机、手表、珠宝、电动车及名烟名酒等我市公安民警近期收缴的赃款赃物,盗抢骗案例宣传版面吸引了不少群众。家住建东小区的陈女士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喜滋滋地领回了自己被盗多日的电动车。

陈女士表示,今年8月28日早上,她送孩子上幼儿园,将电动车停放在解放军989医院东门一家幼儿园附近,谁知送完孩子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翼而飞。她当即报了警。没想到前几天接到建设路公安分局的电话,称小偷抓到了,电动车也被追回来了。

据介绍,从今年初到现在,全市共破现行刑事案件4409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967人,破获现行盗抢骗案件1481起,刑拘957人,综合成绩持续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其中扫黑除恶、命案侦破、打击网络贩枪、打击传统盗抢骗和追逃等5项重点工作均跨入全省先进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