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暨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30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暨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以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和深入推进我市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葛巧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部署工作,副市长王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距离上级要求和群众期待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从严从实抓好督导整改,全力推动专项斗争进一步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进专项斗争,以铁腕扫黑、强力惩恶、重典治乱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加快线索核查、案件侦办进度,完善协调联动、同步“打伞”机制,在依法严惩上再精准,在深挖彻查“保护伞”上再发力,在综合治理上再提升,在基层基础上再加强,在宣传发动上再深入,以坚如磐石的决心、雷霆万钧的手段、时不我待的精神,主动进攻、依法严打。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政治仗、民心仗、攻坚仗。

会议印发了《平顶山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有关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