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豪在调研我市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工作开展情况时指出从严从快处理涉黑“保护伞”
作者:记者 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01 浏览次数: 浏览

2018年12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带领市政协工作人员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调研我市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工作开展情况。

孙建豪实地察看了东安路公安分局、建设路公安分局的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听取典型案例汇报。随后在市公安局扫黑办、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先后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孙建豪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基础性工作,市政协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市委政法委领导有力,有关部门配合得力,讲政治敢担当,出手猛打击狠,见效快效果好,破获了一系列大案要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全市要聚焦重点领域,深挖细查案件线索,排除干扰,硬起手腕,从严从快处理为涉黑涉恶人员充当“保护伞”的案件,铲除黑恶犯罪滋生蔓延的土壤和条件。要加大投入,特别是加大科技投入,以高质量的侦破案件,再创佳绩,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成效回应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