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 | 亮剑伏魔——警方捣毁涉恶犯罪团伙
作者:平安平顶山 来源:河南法制报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浏览

近日,叶县公安局打掉了一个盘踞在该县仙台镇辖区的涉恶犯罪团伙。

近年来,以仙台镇人徐某杨为首的犯罪团伙,组织聚众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招徕附近的人参与赌博活动,放出月息高达10%利率的高利贷,实施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在逼债过程中,该团伙成员动辄对债务人进行殴打、辱骂、恐吓、骚扰等,甚至采取冬天扒光衣服冷水浇身、跪煤渣等手段,摧残受害人,致使多人及多个家庭不堪忍受其威逼、骚扰和侮辱,远走他乡。

经过长时间摸排调查,从今年4月开始,叶县警方雷霆出击,果断收网。专案组追逃民警六下深圳、四赴惠州,转战宁波、张家口等地,跨五省七市,行程2万余公里,相继将涉案首犯徐某杨,团伙骨干成员潘某明、王某光、高某飞、任某笼、李某春、苗某等抓获归案。迫于法律威严,该团伙骨干成员董某辉、程某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截至目前,已有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到案,警方共查实该团伙涉及的刑事案件6起。该案现已进入公诉环节,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